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在国内最高权威的“WEB AWARD KOREA”的三个领域获奖
创建日期
2016.12.15


在572家网站的竞争下...本网站荣膺招商引资网站电脑版、手机版的“最优秀奖”


        KOTRA旗下的招商引资负责机关—Invest KOREA(以下称“IK”)的电脑版和手机网络版在国内最有权威的“WEB AWARD KOREA”中包揽三大奖项。

        据KOTRA(社长:金宰弘)15日透露,在首尔蚕室乐天酒店举行的“WEB AWARD KOREA 2016”上,IK电脑网站(www.investkorea.org)和手机网站(m.investkorea.org)分别获得“最优秀奖”,同时IK被委托运营的釜山市招商引资电脑网站(www.investkorea.org/busan)被授予客户扶持/服务领域的“优秀奖”。

        “WEB AWARD KOREA”是由韩国网络专家协会主办,未来创造科学部、韩国网络振兴院等后援的国内最有权威的网站评价活动。

        IK网站凭借向全世界宣传韩国招商引资环境的网站特性,即使在各种网络环境下,也可提供统一的信息,因此被评价认为大大提高使用途径的便捷性,即使是残疾人或高龄老人也可以方便使用。此外,在“发掘FTA网络、研发政策、产业动向等新内容,并与原有内容有机的结合起来,和向使用者提供可容易获得关心领域信息的功能”等方面获得好评。

        同时,在设计方面也获得很高的评价。在含有故事的大韩民国的主题下,采用统一性的设计,据此任何人均可直观地、便捷地使用。具备在一面网页上可同时把相关内容尽收眼底的结构。此外,用精炼的图表替代原有庞大的文字内容,以让使用者能够容易理解。

        本次获奖是从1999年开始配置专门运营人员,并不断迅速对应新变化的结果。

        KOTRA IK代表金容国表示,Invest KOREA网站是外国投资商投资韩国的指南,同时还成功发挥着宣传韩国投资环境的作用。今后为进一步扩大与外国投资商的接触,计划不断开发新内容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Invest Korea (2016.1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