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针对忠北地区大学的外商投资企业招聘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7.06.08


        KOTRA(社长:金宰弘)5月31日在忠北大学举行“针对忠北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的招聘说明会”。当天活动有《财富》500强企业—韩国Adecco、优衣库、韩国SGS、韩国Nifco、韩国爱德华、韩国耐克森、韩国BorgWarner TS等7家外国先进企业参与。这7家企业中有4家是位于忠南、忠北的企业,他们为振兴地方经济,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希望就职于外国企业的大学生们提供就业的机会,开展各企业的招聘说明会、人事负责人和准备就业大学生开展一对一的咨询等。各企业的招聘领域从产品设计到经营扶持等,范围很广。尤其是,按照企业找人需求,按各种专业,开展针对性的宣传,赢得学生们的好评。本次活动有来自9所大学(忠北大学、交通大学、世明大学等)约340多名学生参加。

        KOTRA外商投资监察专员金仁哲表示说:“这段期间,地方大学生们很关心就职于外资企业,却没有接触渠道,所以本次是他们获取招聘信息,扩大就业选择和树立就业战略的好机会。”


来源:Invest Korea (2017.05.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