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即使在中秋节连休期间东京举行的“K-服装”也空前盛大
创建日期
2017.10.10


KOTRA称:位于东京原宿Laforet百货店的“K-服装”Pop-up Store(短期店)开张
凭借时尚设计,韩国低价服装、化妆品广受日本女性的欢迎


        在日本服装中心区,“K-服装”引起一股热潮。

        据KOTRA(社长:金宰弘)表示,当地时间7日位于日本原宿Laforet百货店的韩国服装短期店“K-Fashion Festa”开张,为期一个月。Laforet是包揽所有年轻流行服装的购物中心。

        本次短期店由韩国服装、化妆品等34家企业参与。从15日起还打算在日本第一大购物网“乐天”上开始销售服装,与实体店一起,同时进入日本消费者的生活中。

        从开张第一天起,就有大批日本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涌入,直接体验最新的韩国服装和化妆品等,掀起一股热潮。作为开张纪念日,还按顺序赠送纪念品等。

        Laforet百货店的总经理石户建太表示,由于设计新颖和价格低廉,对于韩国服装和化妆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以本次短期店成功开张为基础,计划今后引进更多的韩国品牌。

        KOTRA日本地区本部长赵恩镐强调说,在原宿中心区开设韩国品牌产品的短期店等,这意味着韩国服装已经进入日本服装的中心。迎合新韩流时期,持续推进各种韩国消费材料的营销项目。


来源:Invest Korea (2017.10.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