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加速扶持未来主轴产业“医疗仪器”的出口
创建日期
2018.03.16


邀请65个国家139名海外客户、UN等15家海外采购招标单位,举行医疗仪器出口洽谈会


        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白云揆)和KOTRA(代理社长:李泰植)为扩大潜力消费材料--医疗仪器的出口,邀请民间客户,15日在首尔江南区COEX一起举行“医疗仪器出口洽谈会”与“UN公共采购洽谈会”。

        医疗仪器出口洽谈会结合国内代表医疗仪器展示会KIMES,扶持韩国本土医疗仪器展示会,实现国际化,邀请先进市场与新兴市场,追求医疗仪器出口市场的多边化。在UN公共采购洽谈会上,邀请医疗仪器领域的主要需求处--UNPD等国际机构采购负责单位,举办说明会,同时与国际机构、海外招标单位、采购销售商举办洽谈会,扶持开拓公共采购市场。

        此外,世界最大的医疗仪器企业--美敦力副总裁Brett Knappe就有关“医疗仪器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基础演讲。在他的演讲中介绍了投入以患者为主的治疗程序、治疗后事后管理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技术与服务的融合、当地化、超越原有医疗仪器产业的破格性革新的到来等今后的主要项目。

        参加当天出口洽谈会的国内企业有225家,共开展了14,000次洽谈,签订21份约1,100万美元的医疗仪器出口合同和谅解协议。

        国内血糖测量器制造企业爱森斯(I-SENS)为签合同而参加本次活动,该公司营销理事李在淑(音译)表示,本次活动与大规模的医疗仪器展会一起举行,因此说服客户访韩比较容易,而且满意度也很高,另外韩国医疗仪器的质量越来越好,希望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KOTRA战略项目本部长金斗宁表示说:“为扩大韩国医疗仪器的海外市场,努力邀请各国的实力派客户,希望本次活动能成为我国医疗仪器实现出口的杠杆。”接着他还表示说:“今后计划针对中南美、东欧、南亚等,派遣医疗考察团等,快马加鞭开拓潜力医疗仪器市场和实现出口市场多边化。”


来源:KOTRA (2018.03.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