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韩国汽车配件与大众汽车在欧洲“心脏”地区携手
创建日期
2018.04.16


KOTRA与大众汽车中欧采购办事处(VW CEE)一起举办全球合伙人项目(GP)
与每年采购1,665亿欧元产品的大众集团中欧采购办事处进行洽谈...开辟电装等产品的供货渠道


       进入中欧的韩国中小中坚企业汽车配件公司针对大众汽车,正努力实现当地供货处的多边化。

       据KOTRA(社长:权坪五)报道,与大众汽车中欧采购办事处(VW CEE)一起12日(当地时间)在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2018大众汽车全球合伙人洽谈会(GP VW CEE Korean Suppliers Day 2018)”,以扩大进入中欧地区的韩国中小、中坚汽车配件公司的供货机会。

       VW CEE主要负责决定向中欧地区17家大众工厂供给货物和产品的机构,他管理分布20个国家的合作企业,大众集团仅2016年就采购了价值1,665亿欧元(220兆韩元)的配件。考虑到其中65%即1,082亿欧元(143兆韩元)主要在当地--欧洲地区形成,据此通过本次洽谈会,预测开拓销售渠道的可能性非常大。

       进入斯洛伐克、芬兰、捷克、匈牙利等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的韩国汽车配件企业共有50多家,近40%即19家企业参与本次洽谈会,他们是网罗电装、装饰、冲压配件等多种领域的企业。VW CEE方面有负责各领域的采购人员出席。最近,随着电力汽车、电装化、自动行驶模块的转换,像大众汽车那样的保守性的制造企业尤其对电装、电池板等新技术领域崭露头角的韩国汽车合作企业显示出很大的关心。据大众汽车透露,今后计划截至2020年把目前的新项目规模扩大至80%,据此有必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大众汽车中欧采购负责人Nagy Barnar表示:“凭借电装化、电力汽车化,立足于汽车产业模式转变的时点,需要韩国配件产品的技术和高价格竞争力。”接着,他还表示说:“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见到平时很难看到的进入中欧地区的韩国合作汽车企业,因此期待很大。”

       KOTRA欧洲地区本部长金润泰强调说:“本次项目是进入欧洲的我国优秀的中小、中坚企业发展成客户多边化的全球企业的良机。今后,为推进我国企业全球化,积极挖掘与欧洲优秀企业之间的多边合作机会。”


来源:Invest Korea (2018.04.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