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招商引资机关
创建日期
2018.06.08


美国Site Selection评选的亚洲太平洋国家顶级IPA*
* IPA:招商引资机关


        KOTRA(社长:权坪五)被报刊杂志《Site Selection Magazine》授予“亚洲太平洋地区最优秀的国家招商引资机构(Top 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奖”。KOTRA自2016年首次在同领域获奖后连续三年荣膺此项殊荣,今年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 Singapore)并列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国家招商引资机关。
* 《Site Selection Magazine》是美国PR咨询集团Conway的子公司,是从1954年开始发行的FDI、房地产杂志,针对公司CEO、投资商、咨询员、房地产专家等,介绍世界各地的投资地皮并进行促销,据此在相关领域具有最大的影响力。


        《Site Selection Magazine》每年5月通过“全球最佳投资排名(Global Best to Invest Ranking)”,发表全世界各国与各地区的最佳招商引资机关(Top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名单,每年会有20多家机关会上获奖名单。今年有韩国、新加坡、爱尔兰、德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以色列、巴林、爱沙尼亚、匈牙利等10个国家和上海(中国)、香港、爱琴海(土耳其)、伊兹密尔(土耳其)、夏尔迦(阿联酋)、迪拜(阿联酋)、柏林(德国)、伯明翰(英国)、波哥大(哥伦比亚)、考卡山谷(哥伦比亚)等10座地方招商引资机关。

        获奖机关是通过每年1,000多名企业专家和咨询人员按照△对应投资询问的专业性、△员工业务专业性和语言表达能力、△投资商的信息保护信誉度、△投资事后管理服务、△通过网站所提供的信息等各种审核标准,对世界招商引资机关进行评价和评选。《Site Selection Magazine》的母公司Conway咨询的企业投资与分析组长Andrew Clutz强调说:“最佳招商引资机关是具备可快速对应不断变化的政治、经济环境和投资商的要求,以及持续增加的数据需求等的弹性性质。”

        韩国去年的外商直接投资引进额为229.4亿美元(申报标准),比2016年要多7.7%,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三年连续突破200亿美元。根据《Site Selection Magazine》的报道,显示出像这样坚固的增长趋势是本次获奖的关键。此外,今年KOTRA还积极扶持跨国工业煤气生产企业--法国液化空气的丽水工厂增额投资项目(1,570亿韩元),在这一点上也获得肯定评价。

        Invest KOREA代表金容国表示:“去年我国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好成绩这都是因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我国企业、市场、我国坚固的经济基础,以及政府和地方自治体的不懈努力,以改善外国人招商引资环境等。KOTRA作为负责重要实策的国家招商引资机构,将持续努力和鞭策,同时与国内外企业、自治体开展合作,努力引进外资,发展我国经济。”


来源:Invest Korea (2018.06.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