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韩中新经济合作时代,通过合作投资 物色新增长动力
创建日期
2018.08.30


KOTRA、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针对中国企业,共同举办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
物色第四次产业革命技术领域等以新增长产业为中心的投资合作模式
中国最大的机器人集团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总裁等160多名出席


        KOTRA(社长:权坪五)同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社长:池泳模(音译))、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国际商会等一起29日在益山KINTEX举办与第五次韩中经济合作论坛有关的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有16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的本次说明会是为根据中国积极推进的新产业发展政策《中国制造2025》,实现产业先进化,同时为应用对韩投资的恢复动力,加强韩中投资合作关系而准备的。

        实际上,过去七年期间中国对韩的直接投资除萨德配置的去年以外,均持续增加。随着韩中关系的改善,今年上半年从中国引进22亿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同比约增长360%*。
* 2018年上半年(1月~6月)累计标准,中国对韩直接投资金额(申报标准),同比。

        此外,与《中国制造2025》相连,在中国产业的全方位推进质的升格。生物、机器人技术等新技术领域扩大韩中投资合作机会。

        本次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KOTRA针对中国企业家们,介绍韩国的新商务机会和投资环境,共有投资成功案例,并是两国今后在新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的场所。

        KOTRA Invest KOREA代表金容国表示说:“以本次说明会为契机,以信息通信技术(ICT)、机器人技术、金融科技等韩中之间出现新的投资合作需求领域为主,加强两国可以相生的招商引资扶持。”


来源:Invest Korea (2018.08.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