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投掷会议室对外开放
创建日期
2019.02.01


为初创、中小企业准备投掷、会议空间… 发掘招商引资项目和发挥相关基础设施的作用
继开张仪式之后,为4家国内初创企业首次实施投掷


        KOTRA(社长:权坪五)30日针对国内初创企业、中小中坚企业等国内外投资商,建成可开展投掷和简报等活动的KOTRA投掷会议室(KOTRA Pitching Lounge)。在接匾仪式上有韩国外国企业协会、国内外投资商、初创企业等30多名出席。

KOTRA针对初创企业、中小中坚企业进入全球市场所需要的国内外投资商,为扶持与他们开展自由疏通和提供连接服务,在国内最早的外商专用孵化器设施IKP(Invest Korea Plaza)设立本次投掷会议设施。

* 咨询与申请:KOTRA战略组(邮件:ikp@kotra.or.kr, ☎ 02-3497-1005)

        KOTRA投掷会议室总面积为184平方米,分成主要投掷会议室和三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主室面积为70平方米,共有30个座位,并设有可同时启动的86英尺宽的显示器和150英尺的电动屏幕,投掷公司可以选择使用。在投掷发表人的正面还设有43英尺的监控屏幕,可看到听众,直接开展投掷。在会议室构筑电视会议系统,可以随时与在海外的投资商召开会议。

        投掷会议室不仅可开展实际投掷活动,而且还可被用成为投掷活动的事前练习及自治体、有关机关的IR(招商引资说明会)等场所。此外,结合IKMP服务等,发挥帮助韩国企业招商引资和推进进入海外的基础设施作用。

* IKMP(Invest Korea Market Place):为促进国内企业在国内外的事业发展,事前发掘希望从全球投资商引进增长资本项目的扶持项目。

        另外,结合开张仪式,被选定为IKMP的企业中4家在投资商面前开展投掷活动。这四家企业分别如下:△希望发展建设设备旋转轴承制造专门企业和建设机械配件综合模式的JS MECH;△开发引导受伤脊椎神经再生的治疗剂的SuPine Therapeutics;△使用物联网,构筑智能家庭、智能学校、智能大楼的专门企业GRIP;△作为脸部识别技术专门企业,具备在0.5秒钟可识别一卵性双胞胎技术的FIVEGT。

        KOTRA社长权坪五表示,让国内初创企业和中小中坚企业充分应用KOTRA投掷会议室,进一步实现全球化和先进化。


来源:Invest KOREA (2019.1.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