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未来新产业出口海外 医疗仪器成为“领头羊”
创建日期
2019.03.19


KOTRA邀请215家海外客户参加全球医疗仪器出口洽谈会(GMEP)
与国内企业257家开展1,500次出口洽谈...展望世界智能保健市场


        今年2月手表型心电图测定器被选定为信息通信技术领域规则沙盒1号,同时业界高度关注结合最新信息通信技术和医疗仪器的智能保健领域。像这样,成为韩国经济增长牵引车的尖端医疗仪器领域的优秀中小中坚企业,开启进入海外市场的一个崭新阶段。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和KOTRA(社长:)报道,为推进国内优秀医疗仪器进入海外市场,14日在首尔三成洞COEX,结合国内最大的医疗仪器展示会KIMES(国际医疗仪器、医院设备展示会),举办“全球医疗仪器出口洽谈会(GMEP)”。

        2008年后,迎合第12届的本次活动反映出上述趋势,历代最多的215家(52个国家)客户访问韩国,与国内257家企业开展1,500次1:1的出口洽谈。

        在当天现场,总共签订17份41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此外,连接出口洽谈会,举办“医疗仪器进出战略说明会”,会上医疗仪器业界企业相关人士直接在现场了解智能保健市场的发展趋势。飞利浦亚太地区总部的患者监控分析项目部总裁Bidur Dhaul就有关“对应全球保健趋势的保健四大目标(Quadruple Aim)”进行了发表。

        此外,泰国、俄罗斯、印度、尼日利亚等保健医疗市场不断壮大,从这些国家来的客户直接介绍当地保健医疗服务体系和智能保健服务现况,并对韩国企业进入新兴国家医疗市场的必要战略提出相关建议。

        KOTRA革新增长本部长金斗宁表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期韩国发生外汇危机,在这之前全部依靠进口的X光照胶片的价格一上涨,韩国企业就投入数字化的研究,并在该领域成为胜者,走在诊断影像设备领域的最前列,就这样危机成为产业发展的机会。”他还强调说:“有着一定实力的我国医疗仪器产业如努力脱离限于国内市场的局面,开拓海外市场,今年就能站在提高出口活力队伍的最前列。”


来源:KOTRA (2019.3.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