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光州广域市、光州科技园携手招商引资以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创建日期
2019.03.25


发掘初创企业和地方重点投资项目,并在海外招商引资活动中开展积极合作
继光州型岗位之后,期待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KOTRA(社长:权坪五)同光州广域市(市长:李庸燮)、光州科技园(院长:金成珍)一起以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为目的,21日在光州市厅签订“构筑外国人招商引资合作体系的业务协议(MOU)”。

        通过签订MOU,上述三家机关决定紧密开展合作,扶持光州地区初创企业的外商投资、发掘地方重点产业领域的战略项目、针对潜力投资商构筑企业数据库(D/B)、举办海外招商引资说明会和派遣考察团等。

        尤其是,光州地区的光州型岗位和绿光产业园区等大型国策项目最近实现具体化,大企业及其合作企业的搬迁需求活跃,据此可见外国投资商对相关产业投资的关心有望不断膨胀,通过本次协议,上述三家机关计划集中发展地方重点产业--能源、汽车、人工智能(AI)、氢气、空气产业领域等的招商引资项目和发掘潜力投资商,同时选出各产业的重点合作KOTRA海外贸易馆,今年推进详细共同项目。

         KOTRA社长权坪五表示:“通过本次业务协议,可紧密合作开展潜力企业与产业的外国人招商引资,为奠定地方产业基础作出贡献。”他还表示说:“今后KOTRA将积极扶持首都圈以外地区的外国人招商引资,希望能成为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等解决新时代问题的坚固后盾。”


来源:Invest KOREA (2019.3.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