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上半年出口“总体战体系”决定版!举办“2019 Boom Up Korea”
创建日期
2019.04.11


汇集海外223家企业和国内868家企业,同时开展商品出口、项目、采购、初创企业开拓等活动
10日在釜山、光州举行地方咨询会...通过开拓海外市场,为地方产业添加“活路”


        以从年初突然涌出的各种出口动力提高对策为基础,通过海外营销,制定出与企业世界商务直接有关的出口“总体战体系”决定版。

        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成允模)和KOTRA(社长:权坪五)9日在首尔三成洞首尔帕那斯洲际酒店和世贸中心洲际酒店,举办结合政府、有关机关、自治体等可增强范政府出口活力的综合商务活动“2019 Boom Up Korea”,之后10日在釜山BEXCO和光州金大中会展中心也举办相同活动。

        由于半导体和对中国出口同时出现不振,最近四个月的出口连续下滑,但从3月起减少率钝化,下半年出口以半导体为中心,有望得以改善。本次活动是为在这一时点向国内企业提供从商品出口、项目到国家采购、初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等整个领域的大规模商务机会而准备的,希望能提前实现出口反弹。

        为此,以汽车配件、造船器材等面临困难的产业为主,网罗消费品、医疗生物、信息通信技术(ICT)、项目、采购等主要行业,56个国家223家海外客户和国内868家中小中坚企业开展2,000次以上的商务洽谈。

        此外,在洽谈会场旁边还举办世界前列企业的子公司购买战略说明会,备受关注。

        中国最大的电商集团--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8家直营销售商一起访韩,针对300多家国内邀请企业,举办旗下电子商务企业--天猫的全球入店说明会与洽谈会。此外,销售达481亿美元的世界第二大汽车配件企业--日本电装也介绍了从加工配件、功能配件、设备到软件等各种领域的购买需求。

        另外,10日在造船产业的据点--釜山,英国著名军工企业巴布科克集团(Babcock)举办造船器材购买战略说明会,预备与正在物色脱离国内、进入海外市场等多边化方案的60多家韩国器材企业加强合作。

         KOTRA社长权坪五表示:“为恢复我国经济大梁--出口的活力,企业市场的开拓意志和政府、有关机关全面扶持之间的协调是必须的。”他还表示说:“KOTRA在本次活动之后,还计划持续推进开发海外贸易馆驻在国出口增加10%的新项目和扩大未开拓、新市场的进入等,竭尽全力帮助我国企业能在年内创出客观的佳绩。”


来源:KOTRA (2019.4.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