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扩建中小企业的海外物流基础设施 解决出口困难
创建日期
2019.08.14

KOTRA把海外129家贸易馆扩大为“海外共同物流中心”
13日举行“海外物流网络项目说明会”以介绍服务内容


        KOTRA(社长:权坪五)为面临出口困难的中小企业,在全世界扩大海外物流基础。决定把目前12个国家、22个地区提供的“海外共同物流中心”的服务扩大至84个国家129家贸易馆。“海外共同物流中心”是KOTRA与当地专门物流企业携手运营的项目,以让国内出口企业能够低价使用海外物流仓库。

        这段期间,在KOTRA的帮助下,我国中小企业虽然在第一次出口能够获得成功,但频繁发生只出口一次的情况。这是因为当客户少量订购多种产品时,出口初期企业快速对应,适时提供产品并不容易。据此,在当地配备仓库,有弹性地开展销售的战略成为最现实的对策。

        据KOTRA强调,灵活应用“海外共同物流中心”,出口企业可享受一石二鸟的效果。不仅能在当地奠定持续的交易基础,而且还能节省物流费用,以及缩短发货时间和扩大流通网等。KOTRA随着服务的扩大,预测“海外共同物流中心”的出口成交规模会从2018年的146家企业1.6亿美元提高至2020年的300家企业3亿美元。

         KOTRA随着海外共同贸易中心的扩大,提供“针对性物流服务”。通关、保管、包装、配送、咨询等客户希望的服务,计划物色当地可实施的物流企业,积极解决出口企业的困难。尤其是,随着搞活电子商务,在出口代理、随时确认库存、帮助退货、事后管理(AS)等网络服务,加强与当地特色物流企业之间的合作。

        KOTRA中坚企业室长罗昌烨表示:“物流服务的扩大是为提高出口活力的多角度努力的一环。”此外他还表示说:“这是可巩固稳定出口交易基础的良机,因此希望我们中小企业能够多多使用。”

        KOTRA13日下午2点在首尔廉谷洞总部举办“2019海外物流网络项目说明会”,向国内中小企业直接介绍服务改善内容等。


来源:KOTRA (2019.8.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