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回国汽车配件企业与KOTRA开展活跃的合作
创建日期
2019.08.29


KOTRA与5家汽车配件企业签订投资扶持谅解协议
决定积极合作以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KOTRA(社长:权坪五)28日在蔚山梨华产业园区举办的现代摩比斯环保汽车配件蔚山工厂动工仪式上,同5家企业签订回国投资谅解协议。

        本次活动有文在寅总统、洪楠基经济副总理、成允模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等200多名出席。

        在投资协议式上还有2家汽车配件中小企业和3家中坚企业参加。这些企业打算总共投资640亿韩元,期待能创出约230个岗位。

        在中国天津从事汽车弹簧生产的中小企业A随着韩国环保轻量汽车产业的增长,预测销路会不断被拓宽,据此计划增设仁川的厂房。生产车辆封盖的中小企业B为对应国内大型运输设备订购的增加,缩小中国青岛的工厂并准备增设位于忠南唐津的生产设备。

        中坚企业C计划转让海外内燃机汽车配件工厂,同时在国内新设电动汽车电池盒生产工厂。他有着以对环保汽车效率改善非常重要的盒子轻量化技术为基础,积极对应韩国环保轻量汽车产业需求的立场。

        汽车配件企业的国内投资对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岗位创出波及效果都非常明显,因此预测会对搞活地方经济作出贡献。KOTRA近3年通过10次引进回国汽车配件企业,努力组成考察团,派遣海外,并举办相关行业的座谈会等。

        通过本次投资协议,KOTRA积极扶持回国企业能顺利实施投资和岗位创出。做好提供海外事业场结构调整咨询、选定回国企业和申请优惠、解决投资困难等成为回国全过程中同伴者的准备。

        KOTRA社长权坪五表示:“今年2月在组织内新设了回国扶持组,加强制度宣传与母公司访问咨询等服务。”此外他还表示说:“回国投资的企业增加,对搞活地方经济会有一定的贡献。”


来源:Invest KOREA (2019.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