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了解中国中部据点“湖北省”的投资环境
创建日期
2019.09.26

KOTRA23日举办“韩-中湖北经济合作说明会”
发表进入中国内陆市场的案例 政府、企业代表200名出席


        KOTRA(社长:权坪五)同中国湖北省政府一起23日在首尔维斯汀朝鲜酒店举办“韩-中湖北省经济合作说明会”。本次说明会有赵海生副省长带领的湖北省政府代表团和韩中企业家200多名出席。主要有▲介绍湖北省投资环境、▲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运营现况见报、▲发表韩国企业进入的成功案例、▲韩国企业投资项目签字仪式等活动组成。

        湖北省是被包括在类似于《中部崛起》和《长江经济带》中国发展战略的代表性中央政策受惠地区。2017年成立湖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接着最近还启动武汉市跨国电商综合示范区。今年下半年湖北省电商交易额达到1.6亿人民币,非常活跃。

        去年湖北省的地方总生产(GRDP)实现5,949亿美元,同比增长7.8%。在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位居第七等,成为中部地区发展引擎。尤其是,根据信息通信、医药、半导体等尖端制造业发展政策,有着第6代OLED、10.5代LCD板和存储领域等大型招标项目。相关产品的机械和配件设备需求也呈现出增长趋势。

        在本次说明会上,还进行湖北省投资环境说明和项目签字仪式。医药、材料、IT等各种领域的韩国企业都有表示出进入当地的投资意向。

         KOTRA Invest KOREA CEO张尚炫表示:“湖北省是中国中部核心地区,领导制造业等产业革新。”此外他还表示说:“KOTRA以去年与湖北省签订的业务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巩固韩国招商引资等合作基础。”


来源:Invest KOREA (2019.9.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