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寻找可一起开发尖端材料的韩国企业
创建日期
2019.10.25


KOTRA23日举办全球合作项目“2019 GAPS DAY”
韩国巴斯夫(德国)、韩国陶氏(美国)、阿科玛(法国)等参加


        KOTRA(社长:权坪五)23日在首尔良才洞ELTOWER举办“2019GAPS DAY”。“GAPS(GAPS, Global Alliance Project Series)”是KOTRA扶持海外全球企业同韩国企业、大学、研究所等的股份投资、风险资本(JV)设立、技术转移、共同研发等多方合作项目。

        与产业通商资源部一起准备的本次活动有德国企业韩国巴斯夫、美国企业韩国陶氏、法国企业阿科玛等3家全球企业参加。韩国国内研发人才直接参加,说明与国内企业的合作方案、与通过事前申请而选定的我国企业开展个别洽谈。

        上述3家全球企业评价认为,韩国的技术开发能力非常高。韩国巴斯夫正在低温领域的新催化剂和远紫外线(EUV)光敏抗蚀剂相关材料领域,寻找可以合作的韩国企业。此外,韩国陶氏在电动汽车、氢气汽车相关材料技术领域、阿科玛在二次电池固体电解液技术领域需要一起进行开发的我国企业。

        KOTRA从2009年起总共斡旋16家海外全球企业和韩国企业会谈,通过技术合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确保优秀技术,但在进入海外市场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的韩国企业,通过让他们与全球企业合作,物色技术转移、促进共同研究、确保海外营销平台等各种机会。

        希望同上述3家全球企业合作的国内企业如果截至下月末提交申请书,通过审核,选定“GAPS”项目参加候补。最终合作内容通过各企业讨论,截至明年6月确定。

        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表示:“反映社会性的关心,今年针对尖端化学材料企业,推进GAPS项目,通过对材料领域的技术扶持,积极迎合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


来源:Invest KOREA (2019.10.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