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可骑在KOTRA“背上”的我国初创企业
创建日期
2020.03.17


在新冠肺炎传染病期间寻找突破口 推进初创企业线上洽谈会及发行资料集
去年成立法人47家、出口180万美元、岗位246个等创出一定的成果


        KOTRA(社长:权坪五)针对因新冠肺炎在开拓海外市场存在困难的初创企业和预备创业者,推进线上洽谈。目前正在准备日本Makuake、台湾ZecZec等云盘基金入驻的线上洽谈和美国亚马逊购物网的开店洽谈会。此外,发行有关“全球CVC现况和韩国企业的需求分析”、“各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现况”等资料集。

        KOTRA这段期间集中推进"初创企业海外市场开拓扶持项目"。去年应用海外19家贸易馆,投入“全球市场稳定进入扶持项目”。扶持我国84家初创企业和106名预备创业者进入全球市场。通过“全球开放革新需求连接项目”,发掘103家全球企业的对韩国初创企业的需求,并与国内549家初创企业牵线搭桥。

去年通过全球创业扶持和全球开放革新需求连接项目,创出成立海外法人47家、出口180万美元、招商引资135万美元、岗位246个等成果。



        开发有关企业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D公司去年参加KOTRA主管的硅谷Techcrunch Disrupt韩国馆,为进入美国市场,与当地投资商、加速器、客户进行洽谈。今年取得加入Y-Combinator的Winter Batch项目的成果。

        初创企业D公司表示说:“凭借KOTRA的事前教育和紧贴性扶持,取得敲开进入美国市场大门的成果,由于应对新冠肺炎,生意非常难做,但期待KOTRA推出的线上洽谈和资料集的发行会带来一定的帮助。”


来源:KOTRA (2020.03.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