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同韩国社会性企业振兴院签订业务协议
创建日期
2020.06.05
 


3日为实现社会经济企业全球化而签订MOU
携手开展海外进入、招商引资和国际交流等项目
 
        KOTRA(社长:权坪五)发展“走向世界的社会经济企业”。KOTRA3日在首尔廉谷洞总部同韩国社会性企业振兴院签订“社会经济企业全球化扶持”的业务协议(MOU)。

        通过本次协议,上述两家机关计划在发掘与发展潜力社会经济企业、针对社会经济企业进入海外的工作强化教育与咨询、出口营销、扶持招商引资、搞活社会经济生态系的国际交流项目等领域进行合作。携手促进社会性经济企业进入海外和快速实现全球增长。

        此外,双方机关在公共领域为实现社会性价值,推进社会性经济企业发展项目。因新冠肺炎,越来越苦难的社会性经济企业超越内需市场,扶持实现全球化,以具备可在海外市场上进行抗衡的竞争力。KOTRA预备提供进入海外市场的工作强化教育、针对性开拓海外市场的全套项目、出口营销项目及优待制度等。

        KOTRA社长权坪五表示说:“去年扶持了280家社会性经济企业,创664万美元的出口成果。”接着他还表示说:“与韩国社会性企业振兴院合作,发展走向世界的社会性经济企业。”


来源:KOTRA (2020.06.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