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与外商投资企业一起打造的清廉的社会
创建日期
2020.10.14
 


KOTRA,7日与韩国外国企业协会签订协议
一起构筑“社会性责任经营”的透明、公正的生态系


        KOTRA(社长:权坪五)7日同韩国外国企业协会签订“清廉社会协议”。在首尔江南区广场酒店举办的上述签字仪式有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韩国外国企业协会会长俞世根(音译)等出席。

        KOTRA和韩国外国企业协会通过本次协议,发掘外商投资企业的“创出社会性价值”的优秀案例。计划公共、民间部门携手,开展全国性的社会责任经营文化。

        尤其是,双方机关就有关推进外国投资企业的社会责任经营宣言、发掘地方社会贡献/岗位扩大案例、发行《社会价值创出案例集》等项目和构成透明、公正的外商投资企业生态系等内容达成共识。

        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表示:“即使在疫情下,外商投资企业也要努力实施社会责任,以国民对外商投资企业的信誉为基础,今后持续提供扶持,以让外国投资企业实现持续发展。”


来源:KOTRA (2020.10.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