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100家外商投资企业招聘韩国人才
创建日期
2020.11.03
 


KOTRA从23日起举办为期五天的“外商投资企业招聘博览会”
《财富》500强企业中21家、全球福步2,000家企业中25家参与+...

        KOTRA(社长:权坪五)从23日起线上举行为期5天的“外商投资企业招聘博览会”。迎来第15届的本次博览会有外商投资企业100家参与,运营企业宣传馆、随时招聘博说明会、深层面试等,向求职者提供机会。

        企业宣传馆从上月起在博览会网站上构筑。包括韩国宝马、宜家等《财富》500强企业中的21家和全球福步2000家企业中的25家。求职者可在宣传馆内确认各家企业的招聘程序,并提交履历。

        在随时招聘说明会上,人士负责人介绍各企业招聘政策,之后还准备了提问回答的时间。深层面试针对材料审核通过的人来进行,因此就职人员必须通过网站进行事前申请。

        此外,还准备了外商投资企业就业战略、英文履历书制作方法等特讲,以及履历增删等指导。

        KOTRA社长权坪五满怀抱负地表示:“将做好完全准备,以让本次外商投资企业博览会发挥国内招聘市场上‘甘露’的作用。”


来源:KOTRA (2020.11.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