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来韩国投资吧!”“2020外商投资周”开幕
创建日期
2020.11.13

韩联社消息:


2019 외국인 투자주간 개최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为向全世界宣传韩国安全的投资环境,从11日下午3点起通过阿里郎电视和网络举办“2020外商投资周”。

        由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KOTRA和国际广播交流财团主管的本次活动,是介绍韩国投资环魅力和投资机会的代表性国家IR。

        迎来第16次的今年活动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截至18日通过不接触的方式进行。

        这段期间预备开展创新增长论坛、地方重点产业论坛、招商引资洽谈会、潜力产业说明会、海外媒体与外媒记者座谈会等各种活动。

        在创新增长论坛上,介绍韩国优秀防疫政策和投资环境等。

        产业部长官成允模通过论坛视频强调,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可同时实现成功的K-防疫和不中断的经济活动,宣传两手抓的韩国优秀的投资环境和魅力。

        成长官介绍说,扶持企业家顺利的商务活动,加强维持尖端产业的活动,并通过韩国式新政,克服经济危机和奠定企划、环保革新基础。他还嘱咐说希望外国投资商能多多给予关心。

        在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有29家材料、配件、设备企业和32家生物、信息通信等新产业企业等总共144家投资企业参与,与国内自治体和企业开展300起投资洽谈。

        产业部通过广播和KOTRAYOUTUBE平台等,在全世界101个国家针对1,300万户人口播放本次活动。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0.1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