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统计外商投资周的举办成果
创建日期
2020.12.09

2019 외국인 투자주간 개최



KOTRA统计11月进行的“2020外商投资周”实绩
投资洽谈321次、9.4亿美元规模...预测年内投资申报3亿美元

        KOTRA(社长:权坪五)从11月11日至18日进行的“外商投资周(Invest KOREA Week 2020)”结束,KOTRA今年构筑投资洽谈平台,启动24小时的商谈体系。活动结束后,统计主要实绩和案例。

        在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有材料/配件/设备等基干产业企业59家、生物/信息通信等新产业33家、物流/金融等服务产业52家等总共144家潜力投资企业参与。在国内有204家希望招商引资的企业、自治体参加,共开展321次招商引资洽谈。总共促进9.4亿美元规模的投资讨论。

        (▶新能源)韩国以世界五大海上风力强国为目标,在蔚山东南地区和全北西南地区等地具备大规模项目。在本次洽谈会上有一些新再生能源潜力投资企业参加。例如,西班牙海上风力发电A公司与我国自治体商谈组建海上风力发电园区。A公司正在蔚山推进6GW浮游式海上风力项目。7月与国内合作公司签订风力项目相关业务协议。br />
        (▶建材)因频繁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日本建筑材料增强纤维的需求不断增加。日本环保建筑材料领域B公司携带着300万美元规模的项目来到现场。B公司与环保建筑材料韩国企业开展数次洽谈。由于韩国在港湾/物流、调配等方面具备适合原材料制造的环境,因此决定投资。

        (▶食品)加拿大食品企业C公司通过本次洽谈,决定投资100万美元。制造高级点心的C公司最近乘着加拿大国内保健零食的热潮趋势,急速成长。应用因K-防疫而知名度不断提高的“韩国品牌”,正在攻占亚洲市场的C公司通过本次洽谈,决定成立亚洲进出口法人。C公司计划3年内大幅度增加投资金额,据此期待能为国内创出50多个岗位。.

        KOTRA权坪五社长表示:“针对潜力项目指定负责PM等,今后重点开展事后成果管理工作。”他还表示说:“持续开展不接触的招商引资活动,为因新冠肺炎而面临困难的国内企业和自治体注入活力。”

来源:KOTRA(2020.1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