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培养中小工商业人进入海外市场的能力
创建日期
2021.03.27

KOTRA运营“2021中小工商业人出口能力强化教育”课程
是进入海外市场的整套教育...“会成为打开海外市场的新突破口”


       KOTRA(社长:权坪五)24日和30~31日与中小工商业人希望财团一起运营“2021中小工商业人出口能力强化教育”课程。希望能帮助因新冠肺炎传染病而面临困难的中小商业人寻找海外“出路”。

       在本次教育过程中,主要开展△海外进入的必要性、△挖掘客户、△出口合同等进入海外市场时所需要的理论和实务。准备了东南亚、北美、中国等在有关我国主要出口市场的潜力线上平台上开店和应用方案的教育课程。

       KOTRA发掘出口型中小工商业人,直至出口实务教育、营销、事后管理等,正在运营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小工商业人出口扶持中心”。

       KOTRA贸易基础本部长柳在垣表示:“随着新冠肺炎长期化,为面临巨大困难的中小工商业人架起打开海外出口市场的桥梁,今后还会持续扩大中小工商业人的扶持项目。”


来源:KOTRA(2021.03.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