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与法务部携手预防国际投资纷争
创建日期
2021.05.10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与法务部携手预防国际投资纷争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法务部30日签订预防国际投资纷争的业务协约
应用各机关优势和专业性...“有机性合作,纷争发生率减至最小”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和法务部30日在首尔廉谷洞KOTRA本部Invest Korea Plaza(IKP)签订预防国际投资纷争的业务协约(MOU)。

       在当天签字仪式上,对韩国外商投资政策有着高度关心的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等主要国家驻韩商会代表和外商投资企业均有参加,确认在泛政府层次的合作意志。

       为事前预防国际投资纷争而签订的本次业务协约,其主要内容如下:△机关之间共有信息、△合作改善与投资环境有关的制度、△共同举办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机关之间实施人才交流等。详细施行方案通过今后的实际业务协商,预备具体化。

       法务部长官朴范界表示:“外商投资调查专员在事前预防国际投资纷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双方机关开展合作,寻找投资企业直面问题的解决方案。”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金圣真表示:“最重要的是在国家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纠纷发展成国际纷争之前,能够圆满解决。今后双方机关努力开展有机合作,把纷争发生减至最低概率。”

来源:Invest KOREA (2021.05.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