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外商投资企业招聘扶持周”活动 涌入1,000名就职人员
创建日期
2021.05.13

从5月10日起的14天针对全国求职人员举行线上研讨会
13家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发表招聘计划并举行专家就业特讲


       最近,大举举办大学巡回外商投资企业招聘说明会的KOTRA(社长:权坪五),本次举行由13家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参加的“外商投资企业招聘扶持周”活动。预测从本月10日至14日举行的上述活动由全国1,000多名求业人员参与。

       活动从每天早上11点起的1个小时,开展专家就业特讲,然后从下午2点起开展1个小时的招聘说明会,每天2~3家企业。申请参加的求职人员可通过网络现场直播,观看活动内容,在提问回答的时间还可直接提出各种疑问。据KOTRA透露,不仅首都圈的大学,在地方著名大学内也将开展宣传活动等,准备了全国性的活动。

       13家参与企业包括人才猎头咨询公司“华德士(Robet Walter)”、电商平台公司“韩国Shopee”等。从各国籍来看,英国公司最多,有三家,其他美国、日本、瑞士公司各为两家。希望参与的就职人员可在KOTRA外商投资企业招聘扶持组官方博客网站(www.blog.naver.com/bestfic)上申请。

       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短时期集中开展线上活动,10月份准备举行线下的国内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招聘博览会。

来源:Invest KOREA (2021.05.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KOTRA开展“外商投资企业招聘扶持周”活动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