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加速引进尖端材料、配件、设备领域的投资
创建日期
2021.05.24

KOTRA,13日举办“日本尖端材料、配件、设备企业的韩国进入战略研讨会”
日本半导体、显示器尖端企业相关人士320多名参与...对投资韩国显示出高度关心


       KOTRA加快速度引进尖端材料、配件、设备的相关外国企业。KOTRA13日针对日本半导体和显示器企业,举办线上“日本尖端材料、配件、设备企业的韩国进入战略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KOTRA Invest KOREA、CITY集团、韩国显示器协会、忠清南道等相关人士作为发言人发表△韩国投资环境与政策、△半导体和显示器产业前景、△自治体投资环境等。研讨会事前注册人士超过320名,可见日本企业相关人士对投资韩国有着极高的关心度。

       最近由于大型传染病,不接触趋向日常化,在美国对中国的孤立政策、半导体供给不足等产业环境的急速变化中,在全球价值链中,半导体和显示器变得越来越重要。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表示,计划集中所有力量,为韩国优先引进具备尖端材料、配件、设备技术的企业,并希望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韩日企业之间的合作。

来源:Invest KOREA (2021.05.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