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新社长刘正悦上任...“把危机变成机会”
创建日期
2021.05.31

KOTRA新任社长刘正悦上任



       曾兼任产业通商资源部产业政策室长和总统秘书室产业政策秘书长的刘正悦20日到岗,成为KOTRA新一届社长。刘社长当天上午在瑞草区本部举行了就职仪式,并投入工作。

       刘社长在就业仪式上强调说:“当前因新冠肺炎,人类的生活方式和商务环境受到重创,而我们正处于、体验着这种世界性传染病的局势。据此,我们必须怀着把全球商务趋势打造成我国企业的机会,而不是威胁的时代性使命。”

       为此,提出△出口扶持系统的数字性转换、△主动性对应全球价值链(GVC:Global Value Chain)重组、△对应全球碳素中立和数字时代、△优先对应新的通商政策等项目方向。

       尤其是,他表示说:“世界性不接触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投入所有力量,集中开展数字转换。”刘社长还下定决心表示说,通过该工作,为早期实现出口7,000亿美元和发展12万家出口企业做出贡献。

       此外,刘社长强调与客户的疏通和有关公共机关之间的合作。为此,他约定说:“今后与相关公共机关建立紧密的合作体系,并在确保与企业之间的多角度疏通平台,发挥主导性作用,奠定发展领导不接触数字转换的代表性公共机关。”

       最后,刘社长还谈到KOTRA持续可能的经营方案。他嘱咐员工说:“对于公共机关彻底的伦理意识和清廉度是国民及社会高度强调的道德,据此我们必须始终怀着这一信念,竭尽全力发展、崛起成为清廉且值得信赖的机关。”

       此外,刘社长曾在首尔大学获得航空航天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哈佛大学攻读了行政学硕士。从通商资源部的事务官开始,他担任过△产业资源部资本货物产业局科长、△驻日本韩国大使馆公使参赞、△产业部材料零件政策官、△防卫项目厅次长、△产业部产业政策室长、△总统秘书室产业政策秘书官等职务。

来源:KOTRA (2021.05.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