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美国22个州的投资信息“一目了然”
创建日期
2021.07.09

KOTRA30日发行《2021美国投资实况指南》电子版
含有韩国最大的投资对象国美国22个州的投资条件、优惠政策等内容


        KOTRA(社长:刘正悦)30日发行《2021美国投资实况指南》。这是在美国大规模经济扶持政策和购买美国产品基调强化的情况下,为扩大我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机会而准备的。

       KOTRA为提高报告书的信誉,和向进入当地的企业提供实际性信息,与驻韩美国大使馆、驻韩美国州政府代表协会(ASOK)协商后,进行制作而成。

       本次报告书分析了美国各州不同的投资条件和优惠政策内容等。含有△税务负担较轻的德克萨斯州、△积极开展优惠政策的俄亥俄州、△在韩国成车产业进入北美的工作中发挥桥头堡作用的格鲁吉亚州等,值得我国企业关注的美国22个州的投资信息。

       该指南含有很多很难找到的参考资料和信息内容,KOTRA为提高对它的接近性,提供相关链接和二维码。企业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方便获得今后更新的信息。

       KOTRA Invest KOREA 代表张尚炫表示说:“虽然去年美国是韩国最大的投资对象国,但由于各地区制度和环境不同,我国企业在投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本次手册能成为考虑投资美国的我国企业的有用的资料。”《2021美国投资实况指南》可以在KOTRA海外市场新闻网站(news.kotra.or.kr)上免费下载。

来源:Invest KOREA (2021.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