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金圣真连任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一职
创建日期
2021.08.23

金圣真连任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一职



        第八代外商投资调查专员由现外商投资调查专员金圣真连任。任期将截至2024年8月,一共三年。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是根据《外商投资促进法》第15条的2第1项及第2项的规则,是为处理外商投资企业困难事宜,由总统委任的。

        金圣真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从2018年8月起被委任为第七代外商投资调查专员,之后不断努力解决外商投资企业的苦衷和改善投资环境。今年5月外商投资调查专员还为了预防投资商和国家之间的纠纷,同法务部签订了业务协约(MOU)。

        此外,外商投资调查专员聆听外国企业的苦难,听说因新冠肺炎传染病,通关、出入境等方面有诸多不便,据此积极给予扶持,对此获得好评。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制度是1999年10月为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困难和有效提供事后服务而投入的制度。调查专员在KOTRA设立办事处,并雇用各领域专家(“家庭医生”),努力解决外资企业的苦衷。

        外商投资调查专员金圣真表示,优先改善各种局限,积极对应有关第四次工业革命、碳素中立、尖端技术等专业领域的外资企业的不便,持续扩建相关扶持体系,努力让外资企业能为韩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Invest KOREA (2021.08.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