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大韩商会向我国企业提供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
创建日期
2021.09.14

韩-美经济合作线上研讨会



KOTRA、大韩商会9日举行“韩-美经济合作线上研讨会”
KOTRA从9日起至17日推进食品洽谈会...集中于ICT、消费材料等潜力领域


        KOTRA(社长:刘正悦)从9日至17日通过线上举行“韩-美数字经济合作伙伴关系”活动。本次项目是为我国中小、中坚企业,扩大进入美国商务圈的机会,并为搞活两国之间的工作网而准备的。

        随着新冠肺炎的扩散,通过不接触来推进的本次项目由KOTRA与大韩商会共同举办的“韩-美经济合作线上研讨会”和KOTRA单独举办的线上洽谈会组成。

        当天举办的线上研讨会由驻韩美国大使Christopher Del Corso和全美制造协会副会长Ken Monahan做贺词。同时,俄亥俄州、乔治亚州、得克萨斯州等州政府相关人士说明各州的投资环境,这是一次两国共同物色商务合作机会的时间。

        在KOTRA北美地区本部,以大、中、小企业同伴进出和相互合作的方案为中心,发表我国中小、中坚企业进入美国的方案。最后,还准备了针对两国产业合作方案,听取相关专家意见的时间。

        与线上研讨会一起,从9日至17日举行线上洽谈会,除医疗、生物、ICT、汽车领域以外,还有随着经济回复,需求不断提高的消费材料领域的韩国企业75家和美国潜力客户100家参加。

        KOTRA经济通商合作本部长金台鎬表示:“期待韩、美经济合作在大框架下能扩大两国之间贸易和投资。今后为促进经济合作,持续扩大提供商务发掘机会和信息共有的场所。”

来源:KOTRA (2021.09.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