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KOMEA在NEVA展会上为开拓俄罗斯市场“大显身手”
创建日期
2021.09.27

KOTRA、KOMEA参加俄罗斯造船海洋展会“NEVA 2021”
运营韩国馆、举办洽谈会及论坛...“奠定进入俄罗斯造船海洋市场的基础”


       KOTRA(社长:刘正悦)和韩国造船海洋器材工业合作组合(以下称“KOMEA”,理事长:姜镐一)在俄罗斯圣皮得堡举行的国际造船海洋展会“NEVA 2021”上运营韩国馆,本次展会从21日起举行,为期4天。

       KOMEA自新冠肺炎传染病发生之后首次参加的在海外现场举行的NEVA展会,该展会是隔年举行的俄罗斯最大的造船海洋产业展示会。本次共有9家造船海洋器材企业参加,展示造船海洋器材和环保器材等各种产品。

       随着俄罗斯大型液化天然气(LNG)竞标项目正式启动,对韩国生产的造船器材的需求和关心越来越高涨。

       KOTRA和KOMEA在展会期间,与俄罗斯统合造船公社(United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以下称“USC”)继2019年之后,再次举办“韩-俄造船器材合作研讨会”。同时,在与展示会一起举行的一对一的出口洽谈会上,主要有20多家俄罗斯客户企业和12家国内造船器材企业参加。俄罗斯对韩国企业的优秀技术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意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KOMEA全球扶持中心总负责人金成俊(音译)表示:“希望本次展会能帮助国内造船海洋器材企业,重新开启因新冠肺炎而萎缩的海外商务。为对应多变的当地市场,举行相关说明会等,配备可创出互动效益的后续扶持政策,帮助国内企业成功进入当地市场。”

       KOTRA CIS地方本部长李正勳表示:“通过参加现场活动,可确认到俄罗斯企业的合作需求,希望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扩大同俄罗斯造船海外器材企业之间的商务合作。”

来源:KOTRA(2021.09.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