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凭借全球招商引资 加强材料、配件、设备产业生态系
创建日期
2021.10.20

KOTRA举行线上“2021材料、配件、设备招商引资2.0网络研讨会及洽谈会”
27家全球企业参与...“期待加强国内材料、配件、设备产业的竞争力”


        KOTRA(社长:刘正悦)从13日起的3天通过线上,举行“2021材料、配件、设备招商引资2.0网络研讨会及洽谈会”活动,以加强国内材料、配件、设备产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活动,为半导体、未来汽车、二次电池等在材料、配件、设备领域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中小、中坚企业提供可与国内外投资商碰头的机会。详细活动由△以材料、配件、设备领域投资环境和机会为主题的网络研讨会、△希望吸引外资的我国企业和全球投资商之间的一对一的投资洽谈会等组成。

        在第一天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介绍作为世界工厂走出去的韩国尖端产业的投资环境。此外,绿色环保汽车、半导体、智能工厂、电池等4个领域的专家提出各产业投资战略和各种见解,解除全球投资商们的疑惑。

        从13日起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洽谈会,有尖端材料、配件、设备领域的27家投资企业和希望引进投资的50多家国内企业参加。同时,选定釜山(未来汽车)、蔚山(氢气)、庆南(精密机械)、蔚山经济自由区厅(氢气)、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二次电池)等主要特色产业的11个自治体、经济自由区厅,为引进投资,开展商谈。

        在本次洽谈会上,为奖励全球企业对韩国的投资,向投资商提供材料、配件、设备及各地区世界商务需求和价值链现况的信息。此外,斡旋希望确保未来汽车领域的新技术的全球企业和国内汽车配件企业之间的商谈,对应急速变化的汽车市场。

        同时,通过与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李正培(音译))合作,发掘符合全球半导体企业投资需求的国内半导体企业,努力帮助建设K-半导体产业的增长基础。

        KOTRA社长刘正悦表示:“韩国为稳定化全球供给网,加强构筑开放型创新生态系,KOTRA将持续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以引进具备材料、配件、设备核心技术的全球企业,和扶持国内企业之间的合作。”

来源:Invest KOREA (2021.10.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