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海外文宣院合并改编力推韩流文化宣传
创建日期
2021.02.26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2月26日电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体部)下属海外文化宣传院26日表示,在文化院成立50周年之际,今后将发展成为集亚洲媒体中心、韩流传播中心、数字内容宣传中心为一体的机构。

       具体来看,海外文化宣传院将把27个国家的32个韩国文化中心打造成韩流传播中心。通过合并位于各大洲据点城市的韩国文化中心与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等文体部相关机构,成立“韩国中心”。

       海外文化宣传院还将在南非和瑞典增设韩国文化中心,并从今年起在位于新南方、新北方政策核心地区的7家文化中心举办介绍K-POP、韩餐、跆拳道、时装、网漫等韩国文化的“韩国文化节”。

        另外,海外文化宣传院下半年还计划将韩国新闻中心(Korea Press Center)的外媒支援中心扩编成为外媒综合支援中心。在中心增设影像工作室和采访室,并扩大记者招待室面积。此外,韩国信息网站“Korea.net”(https://korea.net/)的支持语种将增至10种,网站运营的优兔频道也将由4个增至9个。

yu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2.26)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