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把龙仁、清州、天安、全州、昌原等五处指定为材料、配件、装备特色园区
创建日期
2021.03.02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载荣记者=京畿道龙仁半导体集群等全国五个地区被指定为材料、配件、装备特色园区。

        产业通商资源部23日举办材料、配件、装备特色园区的指定仪式,指定龙仁(半导体)、忠北清州(二次电池)、忠南天安(显示器)、全北全州(碳素材料)、庆南昌原(精密机械)等五个园区为材料、配件、装备园区。

        材料、配件、装备园区是指从半导体等核心产业的价值链从材料到完成品的集成园区。

        政府为把这些园区发展成“尖端产业世界工厂”,有着提供针对性扶持的方针。

        首先从研发到事业化,推进加强需求、供给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

        推进需求、供给企业之间的共同研发,通过240处测试平台中心,扶持可开展实证、量产评价的事业化。

        通过KOTRA全球合作关系(GP)中心,连接全球企业等,积极提供后援,以让企业能进入世界市场。

        由32家公共机关组成的融合革新扶持团,12家相关大学咨询团派遣专业人才,在现场提供技术指导。

        同时,为引进企业,计划树立各园区针对性招商引资战略,并扩大优惠政策。

        产业部、自治体、主要企业、合作企业、合作机关组成“特色园区扶持团”,在特色园区组建过程中,迅速解决企业们面临的困难。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2.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