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二次韩国新南方政策论坛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3.3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雅加达3月29日电 东盟秘书长林玉辉29日表示,新冠疫情不会是最后一场,需要防范今后的大流行,东盟希望就此同韩国合作。

       林玉辉当天下午出席韩国驻东盟使团和设在印尼雅加达的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联合举办的第二次新南方政策论坛,强调了韩国与东盟的三大合作领域。林玉辉表示,为了预防另一种传染病的大流行,要加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韩国和东盟携手预防、监测、处置疫情。林玉辉还表示,东盟希望向韩国学习运用人工智能、电商技术打造供应网,并在能源、基建、交通、投资等方面联手实现可持续发展。

       韩国新南方政策委员会主席朴馥永表示,韩国将协助东盟恢复经济,并逐一介绍医疗卫生合作、推广韩国教育模式、双向文化交流等新南方政策+的七大战略。韩国驻东盟大使林圣男表示,新南方政策+和“东盟全面复苏框架”是对后新冠时代进行前瞻性、创新型思考的捷径。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2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