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流文化盛典KCON:TACT 3圆满落幕
创建日期
2021.03.3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3月29日电 CJ娱乐传媒(CJ ENM)29日表示,公司在线举行的韩流文化盛典“KCON:TACT 3”前一天圆满落幕,共吸引14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万人次观看。

        受疫情影响,本届庆典和粉丝见面会(Meet&Greet)于20日至28日在互联网电视平台TVING、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AIS和gigafest等在线平台上进行了直播。ITZY、MAMAMOO、TOMORROW X TOGETHER等26组K-POP歌手以在美国、日本、法国和泰国进行巡演为主题进行表演,主办方使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给观众带去现场感。

        此外,韩国人气创客和网红在优兔宣传韩国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引人关注。庆典和粉丝见面会的部分收益将捐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组织的“Learning Never Stops”活动。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2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