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初创企业论坛新设扶持初创企业的项目“Growth Lab”
创建日期
2021.04.01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李孝熙记者=韩国初创企业论坛(KOREA STARTUP FORUM)新设加强对初创企业扶持的项目“Growth Lab”。

        Growth Lab是创业者1,550名发掘初创业中所需要的项目,共有各自经验、知识、解决方案的“参与型增长实验室”。

        Growth Lab分成投资、营销、组织文化、项目合作等四个主题,可优先看到初创行业所需要的各种项目。

        例如有参加者共有经验的“Growth Talk Live”、向早期初创企业提供企业宣传机会的“Growth Pitch”、初创企业之间公开革新的“Growth Partners Day”等项目。

        第一次的“Growth Talk Live”在本月30日晚上通过社会交易网俱乐部举行。

        4月还准备了共有Frip、Wisely等初创企业的营销、PR解决方案等的项目。

        韩国初创企业论坛某有关人士表示,初创企业的优势是以初创业交流为基础,企划和尝试不同类型的项目,预备把Growth Lab发展成可加强初创业生态系的平台。

hy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