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全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动工...地方据点组建项目进入正轨
创建日期
2021.04.02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帮助社会性经济主体实现发展的地方据点组建项目进入正轨。

        30日据产业通商资源部报道,当天在全北群山市新官洞社会性经济革新城建设地皮上举行了“全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的动工仪式。

        届时有产业部次官朴真圭、全北道知事宋河珍等社会性经济相关人士50多名出席。

        社会性经济革新城是为推进社会性经济企业全周期的发展,扶持建设技术革新、创业扶持、试制品制作、网络空间构筑等所需要的地方综合据点项目。

        2019年全北、庆南最初被选定之后,如今已经扩大至大田、大邱、忠南、江原等总共6处,本次全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是全国最早动工的。

        全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捧着“组建持续可能的社会性经济发展生态系”的目标,通过加强社会性经济企业的竞争力,解决地方社会问题和创出岗位。

        总耗资280亿韩元(国家预算140亿韩元、地方预算140亿韩元),建设地下1层、地上4层、总体面积9,647平方米规模,预测可在明年8月完工。

        内部有联合中心(办公空间、入驻空间)、共有实验(设备构筑)、研究革新(技术开发)、交流活动(演讲室、休息室、会议室)等空间组成。

        全北为成功运营革新城,预备年内制定相关条例和开发可反应地方社会性经济企业需求的运营项目。

        目前全北社会性经济企业通过产业部扶持项目,正在推进开发生物食品、智能文化内容等。

        如果革新城能竣工,通过人才培养教育课程,每年可培养200多名社会性经济专门人才,并希望受惠企业可达到1,220家。此外,还期待能创2,192个岗位。

        朴真圭次官表示,全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以1,370多家社会性经济企业和能力优秀的社会型经济扶持机关的紧密合作为基础,发展城名副其实的社会性经济主体的地方据点。

        继当天全北之后下月1日将在庆南韩国产业园区公社东南展示场内举办“庆南社会性经济革新城”的动工仪式。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