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生物科技公司与中国中金公司组建合资公司
创建日期
2021.04.02
        韩国领先的皮肤移植材料企业爱恩斯生物( L&C BIO Co. )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等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将于2023年上市。

       爱恩斯生物30日表示,近日与中国临床CRO(合同研究组织)的领军企业泰格医药和中金公司等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爱恩斯的持股比例为51%,公司CEO李焕哲(音)将兼任合作法人代表。中金公司通过基金投资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亿元)。

       合资公司将在中国销售爱恩斯的代表产品迈克智肤(MegaDerm)等。该产品是将来自捐赠者的人体皮肤组织进行加工而成的移植材料,在韩国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预计相关产品将于2023年在华全面实现销售,基于此,爱恩斯计划在2023年推进IPO。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上市条件,将以人民币收取资金”,“相关程序即将完成。”

        合资公司计划下月入驻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医疗产业园。公司还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销售人体组织移植材料,预计迈克智肤将成为主力产品。



<著作权(c)属于韩国经济,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阅读其他新闻

来源:韩国经济(2021.03.30)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