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首例韩国最大规模的韩中合作“智能农业区”或落户京畿道抱川
创建日期
2021.04.05

韩联网消息:


        (抱川=韩联网)权淑熙记者=在京畿抱川市组建韩国最大规模的韩中合作农耕园区“韩中现代智能农业区”。

        据报道,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和Mega Time控股、Mega农场谷(Mega Farm Village)3日在京畿抱川市韩华度假村举办“韩中现代智能农业区项目推介会”和业务协议签字仪式。

        共同参与该项目的CJ Olivenetworks、斗山燃料电池(Doosan Fuel Cell)、新韩银行还签订提供新技术和金融扶持等的业务协议。

        预备在抱川市建设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现代智能农业区是韩中两国政府和企业在农业领域合作的首例。

        在当天活动上有抱川市长朴允国、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等出席。

        中国大使邢海明当天讨论了中国政府的扶持计划和合作方向;抱川市方面协商自治体层面的扶持方案和搞活经济、创出岗位的方案。

        项目负责单位--农业公司法人Mega农场谷计划首先雇用地方居民,并决定创出新岗位。

        中方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的后援为基础,推进中国现代农业企业和韩国企业开展相关技术交流。此外,由中国企业实施投资。

        通过本次业务协约,CJ Olivenetworks计划树立整体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开发计划,构筑智能农业区的相关软件系统,并在综合数字转换服务项目领域开展合作。

        此外,斗山燃料电池供给应用氢气燃料电池的冷暖气,提供智能农业区、住宅园区、温泉、社区中心等全方位运营所需要的新再生能源和技术。

        新韩银行预备提供中小企业相关政策资金等信息、提供资金调配方案的咨询、政策资金贷款和执行企业事后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扶持。

        本次活动之前,朴允国市长、邢海明大使还视察了项目现场。

suk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