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向世界宣传“K-新政”...推进产业、农业融综合
创建日期
2021.04.23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政府为在世界舞台上普及韩国版新政(K-新政),在产业、能源领域和农业领域推进融综合开发合作(ODA)。

       产业通商资源部21日在首尔中区乐天酒店同农林畜产食品部、农村振兴厅一起举行了“K-新政全球普及的产业、农业领域ODA业务协约”的签字仪式。

       在当天活动上,产业领域ODA专门机关--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KIAT)和农业领域ODA专门机关--农村振兴厅、农鱼村公社等3家机关签订MOU。

       上述3家机关以在产业、农业领域的专业性为基础,决定推进结合K-新政的“融综合套餐ODA”。

       通过上述项目,计划合作扶持可领导发展中国家绿色转换的环保地区的开发。

       KIAT主要扶持以新再生能源为基础的自立化;农振兴厅提供先进的营农技术;农渔村公社负责灌溉设施等农业基础建设工作。

       作为融综合项目,有望开展智能农场+太阳光伏、能源存储装置(ESS)系统、智能养殖+海洋能源系统等。

       今年产业、农业领域ODA的促进规模可达到产业部/KIAT468亿韩元、农振厅260亿韩元、农渔村公社262亿韩元等总共990亿韩元的规模。

       上述三家机关针对在非洲发挥经济中枢的加纳,推进按照协约的第一次示范项目。

       之后预备扩散到农村地区开发与新再生能源需求比较高的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等地区。还有着结合国情基调,普及到新南方、新北方地区的方案。

       产业部某有关人士表示,与发展中国家的经济自立扶持一起,带动在全球普及韩国版K-新政,期待能为国内中小、中坚企业进入海外市场和在国内创出岗位等做出贡献。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