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2021返乡务农青年创业博览会30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1.04.3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4月28日电 向梦想返乡务农的人们提供农业信息、勾勒韩国新农村愿景的综合性创业博览会今年继续线上线下举行。

       韩国联合通讯社28日表示,30日至5月2日将在首尔市瑞草区良才洞aT中心第一展厅举行2021返乡务农青年创业博览会。受疫情影响,韩联社和农协合办的本届博览会线下线上同步举行。

       开幕式30日上午10点40分钟举行,韩联社社长赵成富、农林畜产食品部次官(副部长)朴泳范、农协中央会会长李圣熙、全国归农归村中央会会长梁东哲(音译)等人出席。开幕式上将颁发2021青年农业人大奖。开幕式不邀请普通观众,将参加人数控制在最低水平,在优兔网上直播。

       博览会规模有所缩小,但全国82个地方政府将以线下方式参展,推介返乡务农政策,开设咨询台,招揽农户。地区信息馆将介绍各地特色的扶持政策和城市农业,展示信息通信技术智能农业、智能农场新技术、农机、无公害食品技术。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28)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