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泡菜推介活动在俄罗斯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5.1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莫斯科4月30日电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30日表示,将于5月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泡菜庆典。

        活动期间将携手当地7家韩国餐厅,供1500人体验各家韩国餐厅准备的泡菜套餐并宣传泡菜的优势,并开通宣传网站积极推介泡菜功效、烹饪法、只用韩国产食材腌制的泡菜才能张贴的卡通形象。

        本月29日,当地海悦酒店首席厨师等人开办大楚泡菜课。参加人员与厨师们亲自腌制泡菜,厨师们还介绍自己的独家泡菜烹饪法。烹饪法通过参与泡菜课的网红优兔频道介绍,吸引30万人同时收看,泡菜烹饪法还将在当地最大线上食品文化网站“Eda.ru”、饮食月刊《Gastronorm》介绍。

        一位高星级酒店首席厨师表示,韩国泡菜不仅健康,还具有俄罗斯饮食中找不到的固有辣味,能广受当地民众喜爱。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方面表示,从去年起积极制作并投放泡菜广告,得力于此,2020年泡菜对俄罗斯出口额同比猛增55.6%。

yongjoo29@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30)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