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KOTRA与全球企业携手进入俄罗斯制药、IT市场
创建日期
2021.05.10
        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5日报道,开展“韩-俄全球合作伙伴视频洽谈周(GP KoRus Week)”活动。

        从上月26日到本月20日举办的本次活动是为扩大最近需求不断增进的医疗、信息通信相关领域的俄罗斯代表性全球企业和韩国强小企业之间的商务合作而准备的。

        在视频洽谈会上有俄罗斯头号有线通信公司ROST电信等医疗领域的5家代表企业等,总共7家俄罗斯企业参加。

        医疗领域俄罗斯企业等和10家韩国制药、医疗仪器企业协商成品和原料的进口、技术转移、当地生产等。在俄罗斯具备一定影响力且位居第四位的制药公司Akrikhin计划积极扩大同由于新冠肺炎在当地知名度飙升的韩国制药公司的合作。最近,被俄罗斯政府指定为冠状动脉领域国立医院医疗仪器独家供给企业的Stentex也有参与本次活动。

        在信息通信领域,俄罗斯最大的有线通信公司ROST电信就有关构筑连接欧洲和亚洲光通信网“Atlas”的事宜,与韩国通信设备企业开展洽谈。尤其是,ROST电信推进能减少俄罗斯领土内数字间距的国家项目“Bridging the digital divide”,向韩国企业提供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机会。

        通过俄罗斯最大的超市连锁店Lenta运营的革新中心,与韩国机器人、增强现实等领域的企业讨论技术合作。同时,增强现实、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韩国技术初创企业5家还举办线上“投掷”发表会。

        医疗和信息通信快速发展成开拓俄罗斯市场的潜力领域。俄罗斯制药市场规模2019年达到276亿美元,居整体进口产品的第四。原料医药品从世界43个国家实施进口,是进口依存度很高的产业。最近俄罗斯政府决定截至2024年向新建癌症中心等改善医疗基础设施投资146亿韩元等,扩大投资,据此预测医疗仪器和设备市场会急速膨胀。

        K防疫的高知名度和两国企业讨论疫苗生产等,这对韩国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因素。电气、电子领域凭借加强产业发展政策、新冠肺炎后的不接触趋势、线上生活的普遍化等,投入信息通信相关配件和材料,技术开发需求不断增加。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5.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