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日本、法国等2家企业在忠南建设工厂...创101个新岗位
创建日期
2021.05.11

韩联网消息:


       (洪城=韩联网)梁荣锡记者=忠南29日在道厅同日本、法国等2家企业签订总共7,700万美元规模的招商引资业务协议。

       本次决定投资的半导体设备企业NCK是日本日产化学的韩国投资合作法人。

       该企业是总公司、工厂位于京畿道平泽的半导体放射防止涂层液和液晶去味剂等生产企业。他决定投资3,700万美元,在唐津松山2-1外商投投资区建设占地面积40,423平方米的新工厂。

       如果NCK公司按计划实施投资,工厂投入量产,道期待五年期间能创5,850亿韩元规模的进口替代效果,和600亿韩元的出口效果等。

       预测能创岗位36个。

       化妆品、香水玻璃瓶制造领域世界第一企业--法国Versense计划截至2025年投资4,000万美元,在舒川建设生产工厂。

       忠南预测该企业能创岗位65个。

       梁承晁知事表示,这两家企业的投资对提高国内相关产业竞争力非常有帮助,据此积极提供扶持,以让投资企业能够与忠南一起实现高度发展。

young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