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欧携手开展绿色环保、数字技术合作
创建日期
2021.05.20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韩国和欧洲产学研决定携手物色绿色环保、数字领域的技术合作方案。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报道,韩欧19日通过线上举办最大的技术合作联系网活动“2021韩国Eureka Day”。

       迎来第12次的今年活动共有国内87家、欧洲438家企业和研究所、大学等参与。

       今年以“绿色环保、数字转换,以及新冠肺炎时期”为主题,举行430次一对一的视频会议,此外还开展韩欧技术合作研讨会、韩欧企业间的点子投掷、B2B配对会谈等。在技术合作研讨会上,介绍了韩国的绿色环保、数字合作战略等。

       韩国自2009年加入欧洲主管的世界最大的共同研发协议体--Eureka之后,每年举办“韩国Eureka Day”。韩国和欧洲的优秀产学研有着通过互助,发掘研发合作关系,并导出合作课题。

       韩国从2009年起至今共向179项课题投资约1亿欧元。取得国内350家产、学、研机关推进与欧洲1,059项优秀技术的合作,开拓市场、开发革新产品等成果。

       被选定为Eureka优秀课题的Yu Jin MS和挪威PPM AS成功开发可实现自动行驶的移动机器人技术,销售额增长了2倍以上。

       产业部为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技术配对成功率,预备向“B2B配对”参与企业提供六个月期间的免费事后咨询。

       对于发掘欧洲技术合作同伴者的国内企业优秀研发课题,通过募集,三年期间最多可资助200亿韩元的研发资金。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