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印度尼西亚扩大二次电池、新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创建日期
2021.05.2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将扩大二次电池、新再生能源等产业、能源领域的合作。

       26日据产业通商资源部报道,文胜煜长官当天与印度尼西亚海洋投资调整部长官Luhut Binsar Pandjaitan进行面谈,讨论两国之间扩大投资和合作的方案。

       Luhut长官总管、调整印度尼西亚的能源矿物资源、投资、海洋水产、交通、旅游创意等经济业务。

       文长官和Luhut长官谈到,最近世界经济因新冠肺炎的冲击,正在发生供给网重组、数字转换、碳素中立等大变化。

       双方就有关必须智慧对应这一变化,同时共同努力扩大两国之间的交易和投资、产业/能源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双方为此决定早期生效已经签订的韩-印度尼西亚CEPA和RCEP。

       同时,集中讨论二次电池、新再生能源等两国重点推进的新产业、环保新政相关领域的合作方案。

       尤其是,文长官为帮助投资印度尼西亚的韩国企业顺利开展经营活动和解决他们困难,向印度尼西亚政府请求持续的关心和支持。

       另外,关于汽车、二次电池、化学、钢铁、纤维/缝制等主要产业领域,改善韩国企业在当地的投资环境等方面分享了意见。

       23日访问韩国的Luhut长官在完成与招商引资企业面谈和访问现场等日程后,于27日回国。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