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向技术转移给中小企业的公共研究机关的技术项目化补助103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05.28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向中小、中坚企业转移技术的公共研究机关提供技术项目化补助103亿韩元。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26日报道,推进含有上述内容的“2021年度研发再发现项目”。

        研发再发现项目是为了把技术转移给中小、中坚企业的公共研究机关,帮助他们实现技术项目化,提供追加技术开发、试制品制作、性能认证/测试等后续商化的扶持项目。

        为促进具备潜在市场价值的公共研究成果实现转移和项目化,从2015年起每年实施。

        今年项目向新产业(智能汽车、能源新产业、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保健等)和支柱产业高度化(机械、造船、纤维等)领域的项目化研发20项课题补助总共103亿韩元。

        补助课题选定程序通过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事前计划中算出技术潜力市场价值,然后以此结果为基础,在第二阶段选拔开发扶持课题。

        据产业部报道,在过去五年期间(2015~2019)总共扶持了200项执行课题,结果创出944亿韩元的项目化销售额和770个岗位。

        据评价表示,相关课题的项目化和项目准备率约为88%,整体成果比较优秀。

        例如,开发电动器和发电器等的A公司从B大学获得摩托电流控制技术的转移,然后开发出原来100%依靠进口的中低压电风扇产品,成功实现国产化。

        通过该项目,创7.5亿韩元的进口替代效果,还取得与海外代理店签订合作的成果。

        产业技术融合政策官金庠摸表示,不惜任何扶持,以让公共研发成果品再创价值,并连接后续项目化。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