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22届世界韩人经济人代表大会暨出口洽谈会闭幕
创建日期
2021.05.28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大田5月26日电 世界韩人贸易协会(World-OKTA)和韩国联合通讯社(韩联社)在大田会展中心合办的第22届世界韩人经济人代表大会暨出口洽谈会26日闭幕。

       闭幕式以世界韩人贸易协会会长河龙化致闭幕词、韩联社社长赵成富致欢送词、新设分会及新任分会长任命状颁发仪式、优秀分会表彰仪式、韩联社主办欢送晚餐的顺序进行。河龙化表示,本届大会的线上参与热情充分体现了协会四十年的积累,协会深耕至今的网络不仅成为韩国中小企业走出去的桥头堡,还步入彼此共生发展的新阶段。

       赵成富的欢送词由分管国际事务的韩联社常务理事金镇亨代读。赵成富感谢与会的海外韩商为了支持祖国经济发展,克服新冠疫情这一巨大困难欣然回国,感谢他们传授知识和经验帮助韩国青年在海外就业创业,更给人以希望、勇气和机会。

       前副总理金东兖在闭幕式前进行的主旨演讲中表示,韩国处于国家职能过剩、落差过剩、不信任过剩的状态,非黑即白的逻辑、党同伐异、既得利益权斗而陷入分裂,未来应给人们更多机会、更均等的机会。大田地区中小企业和世界韩人贸易协会之间的线上线下出口洽谈会将在大田会展中心进行到27日。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6)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