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HANA银行、牙山医院、KAIST、KT&G共同推进建设青萝医疗复合城
创建日期
2021.05.31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据HANA银行30日报道,为申请仁川经济自由区厅青萝医疗综合城项目募集,28日同首尔牙山医院、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KT&G签订共同推进“青萝医疗复合城”项目的业务协约。

        HANA银行和各机关有着在仁川经济自由区青萝国际城市通过产、学、研、病连接,建设尖端医疗综合城的构想。

        HANA银行参与项目结构、金融结构企划,通过金融斡旋和债务投资商的作用,预备提供稳定的财源。

        首尔牙山医院运营全球最高水平的医院,同具备尖端智能教育系统的KAIST一起提高医疗生物研究领域的全球竞争力,KT&G执行“青萝医疗复合城”组建的投资和扶持。

        各机关与联盟组成一起,还有着构筑治疗重病疾患的“首尔牙山医院青萝”,成立在医疗复合城内发挥研发中心作用的智能研究中心“生活科学公园”和“最尖端智能教育中心”,组建全球生物医药集群的目标。

        HANA银行除首尔牙山医院、KAIST、KT&G等三家机关以外,还计划与HDC现代产业开发、WOOMI建设等各种领域的企业一起组成联盟,建设青萝医疗复合城。

yjkim8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