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2021P4G首尔峰会商务论坛在线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6.01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5月27日电 27日,全球绿色目标伙伴2030(P4G)首尔峰会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大韩商工会议所在线上举行“2021 P4G首尔峰会商务论坛”,韩企高管出席发表演讲。

        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SK集团会长崔泰源以“ESG经营理念、绿色技术时代下商务范式的变化”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企业需要在基于绿色技术和能源应对气候变化的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为此,各国政府需要测试企业营商活动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同时与他国政府联合运用市场化激励机制,对改善环境指标的企业给予激励。

        韩国钢铁巨头POSCO的会长崔正友发表题为“碳中和时代氢能源的角色”的演讲。他表示,由于制造业、运输和发电产业在全球二氧化碳全年排放量中占绝大部分,因此相关企业推动以氢能为主的能源结构转型至关重要。

        此外,宜家首席财务官朱文西奥·迈兹图、苹果运营与环境事务部主管萨拉·钱德勒、越南温纳集团(Vingroup)副总裁黎氏秋水和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协会(CEC)主席凯恩·桑顿等人士也参加论坛交换意见。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7)
元信息